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8 00:17:53   浏览次数:826

单位简介:

甜橙金融是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的重要版块,旗下拥有翼支付、橙分期、甜橙保险、甜橙信用、甜橙保理等子品牌。

甜橙金融坚持以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创新,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核心,打造了智慧化的产品、风控及服务。甜橙金融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系统 “御风管理系统”在金融科技业界已经取得领先成果。与此同时,甜橙金融着眼于技术人才培养和前沿领域技术,不断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孵化成立“人工智能实验室”、“媒介创新实验室”、“安全嘲风实验室”等多个技术研发中心,在市场中构建形成了具备运营商特色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甜橙金融始终秉持响应监管、服务民生、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诚信、担当、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让客户尽情享受安全便捷的金融新生活。

 

招聘岗位:

产品类:产品经理、运营经理;

技术类:软件开发、数据建模、数据开发、测试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安全工程师、技术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市场类:行研商务、营销管理

职能类:人力资源、法务合规、客服经理、风险经理、管理会计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硕士优先

专业:金融、经济、计算机、软件、数据分析、法律、财务、会计等。

专业技能(办公 语言) :英语6级

其他能力(性格 个人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抗压能力

 

培训录用:

培养方式:应届生专属青训营培训;系统完善的培训体系;职业指导人制;年度选拔管培生、资深经理、总监等管理/管理储备岗位,并针对性培训;

薪金福利:基本工资、年终奖、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餐补、通讯补贴、过节费、带薪年假等。

 

投递方式:http://campus.51job.com/tcjr/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