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2 13:13:07   浏览次数:384

 

一、我们是谁?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气”)是党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属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之一,发电设备产量累计超过5亿千瓦,已连续15年发电设备产量位居世界前列。作为唯一一家总部在四川的中央企业。2019年“中国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雇主”。

东方电气起步于上世纪50年代末期,通过几代人驰而不息的奋斗,孕育出“大三线建设精神”、“求实、创新、人和、图强”的企业精神和“东汽精神”;用跌宕起伏的创业发展史铸就了中国民族工业走向世界的灿烂辉煌,以“中国装备,装备中国;中国装备,装备世界”的气概铸就了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国之重器。

东方电气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能源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研发中心、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立了面向市场的企业产品研发多级创新体系,助推企业可持续稳定发展,助力国家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制造强国”。

东方电气在重视传统能源高效清洁利用的同时,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气电、风电、太阳能”六电并举的研制能力,可批量研制1000MW等级水轮发电机组、1350MW等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1000MW-1750MW等级核电机组、重型燃气轮机设备、直驱和双馈全系列风力发电机组、高效太阳能电站设备、大型环保及水处理设备、电力电子与控制系统、新能源电池及储能系统、智能装备等产品。

东方电气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大型装备产品和服务出口到近80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中国发电设备出口历史上若干个第一,连续24年入选ENR全球250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之列。

展望未来,东方电气将秉承“共创价值、共享成功”的宗旨,实施“12345”新发展战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以绿色动力驱动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

二、 我们的招聘岗位

岗位涉及研发、设计、工艺、经营管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法务风控等75个岗位;

专业需求涉及电气类、材料类、能源与动力类、机械及自动化类、电子信息计算机类、工程类、财务类、管理类等 242个需求计划等您来!

单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员、数据分析员、网络技术员、财务管理员、税务管理员、会计

计算机相关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税收学、经济学等

若干

东方电机

产品设计员、产品工艺员、会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会计学、软件工程

若干

东方汽轮机

产品设计员、机械加工工艺员、材料技术员、审计、法务

热能与动力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力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材料学、自动化、税收学、法律

若干

东方锅炉

产品设计员、产品试验员、试验运行员、工艺技术员、机械技术员、制造技术员、检查员、项目管理员、工程项目代表、探伤设备检修员、计调员、人力资源管理员、会计、企管员、营销员、材料试验员、安全环保员

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与工程、化工过程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金属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工业工程、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控制、继电保护、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流体力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财务管理、会计学、技术经济与管理、物理化学、应用化学、应用物理、无损检测、预防医学

若干

东方风电

叶片设计员、运维技术员、生产计调员、质检技术员、物流与采购管理、制造工艺员、会计、安装调试员、档案管理员、法务专员、项目管理员、项目开发员、人力资源管理员、企业管理员、风资源评估员、市场营销员

复合材料、机械设计、流体力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机械制造、电气工程、物流管理、新能源科学、会计、财务管理、税务、档案管理、法学、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

若干

东方自控

党群干事、人力资源管理、设计工程师、产品工艺、规划投资管理

电力电子类、自动控制、控制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理工科、马克思主义、新闻传媒

若干

东方重机

工艺员、设计员、质量检验员、

无损检测员、企业管理员、供应链管理员、项目管理员、市场营销员、会计、质量管理员、档案管理员、法律、会计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类、机械类、金属材料、力学、应用物理、无损检测、物流工程、项目管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法学、会计学等

若干

东方国际

国际市场开拓/项目履约、企业管理

电气、环境工程、热能动力、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法律、经济、人力资源管理

若干

东方设计

环保专业设计师、企业管理员

环境工程、热能动力、给排水工程、市政工程、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汉语语言文学及其他经济管理类专业

若干

东方投资

法务专员

法学类

若干

东方贸易

市场营销员、商务管理员

工科类、电子商务

若干

大件物流

国际工程执行

交通运输(外贸运输、国际航运管理)、国际贸易

若干

东方氢能

膜电极机理研究员/膜电极工艺工程师、电池堆工程师、系统研究员、结构设计工程师、电气技术工程师、系统应用设计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或催化方面专业、化工、热能动力或相关专业、机械、结构力学、工业设计、电气及其自动化或相关专业

若干

东方中央研究院公司

战略与技术研究员

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或技术相关专业

若干

三、 我们的福利保障

1.七险两金(除五险一金外,还有包括重大疾病、住院等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及持续职工整个职业生涯的企业年金保障)、带薪年假、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困难补助、探亲假、健康体检、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补等;免费的单身公寓、整洁卫生的食堂、丰富的文体活动、联谊活动等,解决您的后顾之忧,让您用心工作、快乐生活。

2.对纳入“优才计划”人员实行极具竞争力的协议工资制等。

3.均为正式编制、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四、 招聘流程

1、网投简历。

2、简历筛选。

3、视频面试。Hr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告知详细的面试事宜。

4、拟录人员公示。

5、发放offer。

6、签订三方协议。

五、 简历投递方式

1.有关招聘详细信息,敬请登录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网站(http://www.dongfang.com)“招贤)“招贤纳士”中“校园招聘”。

2.打开下方链接,获取招聘详情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124261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