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01:25:37   浏览次数:699

浙里“嘉”YOU  携手同“兴”人才云招聘之

嘉兴”千企百校”云招聘正式开始

 

阳春三月,才聚嘉兴

浙里“嘉”YOU,携手同“兴”

嘉兴”千企百校”云招聘

正式启动

10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10000+对口岗位

邀你来场关于未来的美丽邂逅

 

唯有青年,城市才有活力

唯有人才,城市才有创造力

嘉兴

一座冉冉升起的创新之城

始终敞开怀抱迎接天下英才

积极打造人才最优生态

房补、津贴、休假、落户……

福利满满,保障多多

推动创新之城高速发展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人民政府的职能部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

 

本次嘉兴“千企百校”云招聘由嘉兴市委人才办、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嘉兴10大县(市、区)组织,近1000余嘉兴企业参与、释放10000余岗位,涉及文化、旅游、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造等产业,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来嘉兴就业。点击jx.zhaopin.com,快速get心仪岗位~

 

嘉兴地处浙江省东北部,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南濒杭州湾。2019年,嘉兴全市常住人口480万,国内生产总值5370亿元,所辖县(市)全部进入全国百强县。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嘉兴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节水型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等,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城市,省级平安市、县(市、区)创建实现“满堂红”、“十四连冠”。

进入“十三五”,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嘉兴正在加快实施“与沪杭同城”战略,加快推进国家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互联网经济强市建设,全力打造城乡发展一体化先行区、长三角高科技成果转化重要基地和江南水乡典范城市。

城以才兴,市以才强。今天的嘉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各类人才加盟。我们将以物美价优的商务成本、引力无限的创新平台和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热忱期盼各类人才到嘉兴来施展才华,共谱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部分)

嘉兴市第二医院

各科医生招聘 https://jiayou.zhaopin.com/jobfair/companyDetail/1216?enrollId=503087

 

嘉兴市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各类设计师招聘 https://jiayou.zhaopin.com/jobfair/companyDetail/1216?enrollId=499224

 

更多职位尽在jx.zhaopin.com

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职位

嘉兴”千企百校”云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6K/月

10000人

本科及以上 | 嘉兴市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