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星显示材料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00:39:13   浏览次数:978

宁夏中星显示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宁夏中星显示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新型平板显示材料(TFT液晶材料+OLED电致发光材料)与医药中间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位于国家重点开发区——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园区基础设施齐备,交通运输网络发达,毗邻307国道、青银高速公路,西距银川河东国际机场45公里,距银川市仅7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公司占地300亩,建有研发中心、大型生产车间和万级净化车间及配套设施。研发中心配有标准化实验室和高端分析检测设备,可满足50人同时开展研发工作;生产车间拥有高温、高压、低温、超低温等大型反应设备400多台(套),能够进行格氏偶联反应、低温丁基锂反应、Suzuki偶联反应、氧化反应、还原反应、氢化反应等多种化学反应。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形成年产精细化学品500吨以上的生产能力,销售收入突破七亿元,成为国内新型显示材料及医药中间体的重点骨干企业。

岗位介绍:

一、研发工程师(8名)

6K—10K/宁夏宁东化工新材料园区/硕士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有机合成/药物合成/精细化工类

岗位职责:

1.按项目任务书要求完成项目实验过程、技术引进;

2.查阅相关文献,参与合成路线的确立;

3.依据已经确定的合成路线开展实验并完成实验报告;

4.认真记录实验数据,定期整理实验结果,定期汇报实验进展;

5.参与路线设计与技术攻关,进行文献调研;

6.参与项目的中试和商业化试生产过程;

7.负责对业务部的新产品需求进行资料查询、调研、论证工作,参与选题和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机合成、药物合成、精细化工类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全面掌握有机材料科学理论知识,尤其对有机高分子材料分析及合成技术有较深入的研究,较全面地掌握材料电学性能、光学性能、热机械性能测试分析试验技术,熟练应用各类分析技术(HPLC, GC, NMR, MS, etc)进行实验结果的分析;

3.具有独立进行试验方案设计并完成的能力,能解决材料分离、分析及测试中遇到的重大或关键性技术问题;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学习创新能力,有较强的阅读能力和一定的口语交流能力。

二、研发实验员(15名)

4K—6K/宁夏宁东化工新材料园区/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组长完成研发项目,协助解决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优化工艺、解决生产问题,解决产物及中间体的质量控制;

3.完成符合规范的实验报告。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化学、有机化工、药物合成等相关专业,熟悉有机合成实验操作,有中试放大工作经验者优先;

2.英语流利,能够熟练阅读专业英文文献,表达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能力,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分析化验员(10名)

3.5K—5K/宁夏宁东化工新材料园区/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应用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技术标准,明确质量控制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质量检验标准流程,进行不合格品的控制、检查确认、检验状态标识等活动,出具检测/检验报告,提出验收或处理意见, 并做好相应记录,发现重大质量问题及时向主管反映,保证产品100%的质量检查率;  
    2.根据质量检验信息收集的要求和目标,正确填写质量记录等表格,及时将质量问题汇总反馈给上级,并协助上级将相关文件、资料存档,以便查询;  
    3.根据检验员例会与培训制度,及时总结检验工作进度、存在问题等,并在上级帮助下做好改进;参加各类质量检验培训活动,提高检验工作技能。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机合成或分析化学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有机合成产品质量检验工作经验;

3.熟悉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操作和工作原理,掌握质量检验流程及相关知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1.工资结构:基本工资+职务津贴+绩效工资+考核工资+工龄工资+年终奖;

2.转正后,缴纳五险,正式生产后缴纳住房公积金;

3.提供免费住宿(公寓,独立厨房、卫生间)及餐费补贴;

4.公司正在建设期,投产后提供每日往返银川和宁东中心区的通勤班车;

5.年度免费健康体检,集体旅游;

6.丰厚的节假日福利;

7.培训拓展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面试地址:宁东中心区紫荆花广场21层,2106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951-3097800,18095276195

邮箱:sinostar_wangzb@126.com,544707830@qq.com


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职位

研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

6K-10K/月

8人

硕士及以上 | 银川市

研发实验员

招聘专业: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

4K-6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银川市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