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卓同国际学校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00:24:53   浏览次数:434

卓同教育位于成都与重庆两大城市之间、中国最具人居环境城市——四川省遂宁市,于2006年投资教育,现拥有两所高品质的12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遂宁卓同国际学校,现有在校学生10000余名,教职工1000余名。

在十二年的办学历程中,卓同教育构建了成熟的卓同教育模式,打造了卓雅德育、智慧教学、特长教育、精致管理、贴心服务五大育人支柱,办学特色突出,办学质量优异,社会口碑好,生源覆盖四川省绝大部分地市州。小学、初中、高中教学质量名列全省前茅。从2013年起,连续六年蝉联遂宁市高考理科状元,连续四年蝉联遂宁市高考文科状元;2018年卓同教育高三学子周川同学以718分的高分夺得四川省理科状元,杨宇翔以696分高分进入全省理科前十名,一本上线人数达644人,其中卓同校区一本率达到98.12%;每年高考均有学生进入全省文理科前十名、前二十名。近七年就将37名学子送入北大清华,在四川省名列前茅。卓同教育多次举办“高考改革与人才培育全国论坛”“四川省高考卓同论坛”,卓同教育品牌在全国很具影响力。

卓同教育通过近三年的努力,着力构建了五大学科竞赛培训模式,已完善了小学、初中、高中竞赛学生选拔与培训体系,全面开设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五大学科竞赛培训,近三年就有40余名学子获得省一等奖(即省赛区全国一等奖),近百名学子获得省二、三等奖,多人进入省集训队。为进一步提升卓同教育学科竞赛水平,现面向全国高薪招聘五大学科高水平竞赛教练,相关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学科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等五大竞赛学科

二、教练条件

1、学科名优主教练:在全国高考名校担任过相关学科竞赛培训工作六年以上,且有多名学生获得国家金牌的教练,师德高尚,专业水平扎实,能指导年轻教练专业成长。

2、年级竞赛主教练:

1)通过竞赛培训加分、降分、保送等途径进入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名校相关专业的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在全国高考名校担任过三年以上相关学科竞赛培训,且有多名学子获得省一等奖的教练,有扎实的专业功底,有较强的奉献精神。

三、教练待遇

1、年收入在50—100万人民币;

2、与学校签订人事合同,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特别优秀的,学校解决公办教师事业单位编制;

3、子女就读本校小学、初中、高中免除学费,学校为家属提供校内工作岗位,学校提供周转住房,并可优惠购买卓同集团为教职工修建的商品房。

四、报名流程

1、符合条件的教练请尽快电话联系卓同国际学校高中部执行校长:13619087981;

2、通过微信或QQ寄发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图片,证明竞赛业绩的相关资料和个人简历;邮箱:1608958237@qq.com    微信号:13619087981

3、通过学校资格审核后,电话通知到校面试和商谈。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数学竞赛教练 2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物理竞赛教练 2 本科 应用物理学,物理学
化学竞赛教练 2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生物竞赛教练 2 本科 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药学
计算机竞赛教练 1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