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众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00:24:31   浏览次数:291


一、众邦简介

众邦银行由卓尔控股、当代集团、壹网通科技、钰龙集团、奥山投资、法斯克能源等六家企业联合发起设立,是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11家民营银行,也是湖北省首家民营银行,于2017年5月18日正式开业。众邦银行初始注册资本20亿元,于2020年1月16日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40亿元。

为助力武汉“战疫情、保民生、促就业”,积极践行本土一级金融企业法人社会责任,现搭建“大学生就业直通车”,正式启动2020年管培生招聘工作。我们期盼有志向、有热血、敢闯敢拼的大学生朋友,释放青春,放飞梦想,与我行筑梦同行,营造美好未来!

二、招聘人数

计划录用25人。

三、招聘岗位

通过“传帮带”系统性培养,结合个人特点,在全面了解银行业务流程基础上,定向从事信息科技、大数据风控、法律合规、计划财务专岗工作,成长为互联网银行专业精英、管理型储备人才。

(一)岗位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科技 – 研发、测试岗等

14

2

风控 – 数据、策略、模型岗等

9

3

法规 – 法律事务岗

1

4

财务 – 财务管理岗

1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其中,境内高校学生为2020.1.1-2020.8.31期间毕业,境外高校学生为2019.1.1-2020.8.31期间毕业;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安全、数学、统计、法律、财务等专业;

3、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4、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5、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6、符合众邦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三)工作地点

湖北武汉。

(四)发展路径

“管理+专业”双通道序列发展路径。

五、云招聘流程

线上笔试:6月中上旬

线上复试:6月中上旬

offer发放:6月中下旬

入职报到:7月初

网申通道打开后,及时收集简历,对于符合条件候选人由用人部门安排初面,对初面合格者,开展线上笔试和分批复面,对通过复试人员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并按要求统一安排入职报到。

1、初面、复面均采用线上ZOOM形式,学生收到通知后需自行下载APP。

(下载地址:https://zoom.com.cn/download)

2、笔试采用线上问卷星+ZOOM形式,试题包括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测试两部分。

 

六、薪酬福利待遇

1、较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各项福利,舒适的办公环境;

3、系统性培训,指定师带徒,完整职业规划。

七、网申渠道(仅限网申)

https://campus.liepin.cn/xycompany/171037/

 

八、其它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