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横琴新区三江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00:19:22   浏览次数:494


一、活动介绍
    珠海,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也是一座浪漫都市,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经济特区之一。地处珠三角腹地,毗邻港澳,山海相拥,陆岛相望,生态环境优美,曾获联合国人居中心颁发的“国际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奖”,多次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拥有自贸区、自创区、国家级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等平台载体,具备机场、深水港口、口岸等交通资源优势,是我国唯一与香港、澳门陆桥相连的城市,极具创新活力。
    为克服疫情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双博人才创新创业,珠海市拟于6月通过在线平台举办“第三届海内外青年博士博士后珠海创新创业(云端)洽谈会”。活动采取“无接触、一站式、不收费、可持续、针对性”的方式,通过线上精准对接交流,实现人才引进、项目合作,校、企、人共赢的目的。对于来珠创新创业的青年博士博士后人才,符合条件的将给予25至190万不等的生活和住房补贴,并在人才落户、住房保障、子女入学、看病就医等多方面给予优惠待遇。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

三、活动内容
(一)人才招聘。提供珠海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创新实践基地)、各企事业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邀请有求职意愿或进站需求的博士博士后人才参会,与招聘单位对接。
(二)创业项目对接。邀请携带高科技项目的博士博士后人才参会,以自主创业或项目合作开发的形式,组织用人单位、创业园区和创投机构进行对接。

四、邀请参会企业(部分)
珠海市人民医院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光宇电池有限公司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
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
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霍普金斯医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纳睿达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博雅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亿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
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建荣集成电路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珠海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市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创飞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
(更多企业陆续邀请中,预计超过100家参会企业)

五、参会报名
欢迎国内外在读博士或已经获得博士学位者参会,请通过微信搜索“博聚香山”小程序进行报名。

 

 

六、联系方式
黄小姐:电话18575623662(微信同号)。

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博士类岗位 1000 博士 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影像学与核医学(核医学),药理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统计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光学,等离子体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无线电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光学工程,环境工程,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遗传学,生态学,生物医学光子学,生物制药工程,微生物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内科学(不含感染),神经病学,内科学,妇产科学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