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希音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00:19:25   浏览次数:108

SHEIN商业模式】

SHEIN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快时尚出口跨境电商互联网公司,集商品设计、仓储供应链、互联网研发以及线上运营于一体。我们专注于女性快时尚领域,目前已拓展至男装、童装、家居等品类,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时尚产品。我们在全球设置有南京、广州、深圳、佛山、美国、比利时、迪拜、马尼拉等多个分支机构,遍及三大洲等多个地区,国内员工规模7000人以上,已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一线投资机构C轮融资。


SHEIN荣誉】

2019年:“2019BrandZ™中国出海品牌榜单第14位;公司第一个T台设计师系列SHEIN&时装周系列在巴黎亮相;

2018年:由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Google联合发布了“2018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第24位;

2017年:第六届PayPal中国跨境电商大会,获最佳移动体验奖; 在毕马威咨询联手Facebook推出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中,SHIEN与腾讯、网易、华为等同列前50强。


SHEIN卖点】

1、完备的商品及供应链体系:SHEIN拥有设计开发-纸样打版-面料采购-成衣制造-自主拍摄-新品上架-终端营运-仓储物流售后服务的完整业务流程。(加上我们的模式是:ODM/OEM

2、快节奏的开发更新效率:每天上新600SKU,全年开发上万个SKU

3、领先的运营服务体系:拥有业内成熟领先的运营经验,超过400人的客服团队。

4、全球化的市场站点:拥有2个国际站点、16个小语种站点、IOS移动端、Android移动端。

5、稳居前列的APP排名:SHEIN2014年开始部署移动端销售,在多国购物类APP排名前列,其中在德、法等排名前10,中东排名前三

6、紧跟潮流的业务玩法:SHEINFACEBOOKGOOGLETWITTER等全球多个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协议,通过快闪、pop up store售卖、红人活动、时装周等活动,迅速打开市场,不断提升产品销量。

7、不断扩大的市场规模:会员数量破亿,连续9年销售额翻倍,国内员工8000人以上。


【氛围&文化】

1、团队专业化年轻化, 90后是我们的中坚力量。

2、浓厚的互联网氛围,众多一线大咖加盟。

3、简单高效、直接明了的沟通方式,大家一起快乐工作,共同成长。

4、坚持创立世界级快时尚品牌平台的愿景,不忘人人尽享时尚之美的使命,恪守客户至上、全力以赴、快速反应、学习创新、融合协作的价值观。

【环境&福利】

1、薪酬晋升: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度2次调薪机会、年终奖激励;

2、贴心保障:五险一金齐全、互助基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3、温馨福利:餐费补贴、入职体检报销、节假日礼品、不定期下午茶;

4、培训晋升:提供新员工培训、轮岗培训、在职技能培训、导师帮带,快速拥抱晋升;

5、工作环境:办公环境雅致,提供图书借阅、人性化母婴室;


【应聘方式】

1、招聘官网:https://app.mokahr.com/su/t9xj

2、微信关注“SHEIN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Android开发工程师 1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iOS开发工程师 1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测试工程师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产品专员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财务管理
算法工程师 5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开发工程师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数据开发工程师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后台开发工程师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JAVA工程师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数据库工程师 1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运维工程师 1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