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12:36:58   浏览次数:867

茨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应用技术的研究及相关产品的开发。

本公司此次招聘提供了一定数量的高薪管理岗位,包含年薪15万-35万110名,年薪17万-40万21名,年薪20万-50万4名,年薪25万-70万2名,年薪26万-115万6名。普通员工年薪13万以上。以上岗位均是从刚毕业做起。“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里就是你放飞梦想的地方。

融资专员:

招聘人数:3人

简历投递邮箱:hr@lungsun.cn

上班地址:上海等

年    薪:19万以上

职责:

1.制订融资方案:研究行业内企业信息,对企业所处的资本市场和政策变动情况进行全面的评估分析。

2.融资渠道管理:积极开拓金融市场,满足企业对资金资源的需求,开拓本企业资金资源,与国内外目标融资机构沟通,建立多元的融资渠道,与各金融机构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对企业的资产和负债状况进行全面的分析,寻找合适的融资目标机构,针对当地不同银行的特点设计融资项目和方式;与相关的融资机构商谈,并提供最佳融资方案和融资条件,与其进行很好的沟通、协调,并及时解决问题,利用银行、券商等渠道完成企业融资目标。

3.内部融资管理:合理地进行资金分析和调配,进行内部融资安排,监督并优化内部各项资金的运用,确保资金安全,合理调度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断进行内部金融创新及实践,提升企业在金融市场的运作能力;执行融资决策,实现企业资金的流动性,为资金平衡奠定基础。

 

要求:

1.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过金融或会计岗位的相关学习经历; 

3.熟悉运用会计、金融方面的专业知识; 

4.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工作认真,热情上进; 

6.有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投资专员:

 

招聘人数:3人

简历投递邮箱:hr@lungsun.cn

上班地址:上海等

年    薪:19万以上

职责:

 

1.组织市场调查:组织进行行业研究及投资项目的市场调研等前期工作,根据企业的投资方向组织市场调查,搜集有关的市场信息资料;组织对市场调查信息资料的汇总、分析,编制市场调查报告,供领导参考。

2.投资管理:根据投资计划方案,寻找项目资源,设计投资项目,积极组织项目调查和可行性分析研究,开展投资工作;组织员工进行参股公司的增资扩股和减资等相关工作;参与投资项目谈判,建立并保持与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的业务关系;参与投资项目的直接或间接管理,监控和分析投资项目的经营管理,并及时提出业务拓展和管理改进的建议。

3.制订投资方案:根据市场调查结果进行可行性研究,编制可行性报告,提出投资方向的有关建议,进行投资的财务分析,为董事会提供投资决策的依据;为投资项目准备推介性文件,编制投资调研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框架协议的相关内容,并拟订项目实施计划和行动方案,供企业领导和潜在客户参考。

要求:

1.具备相关投资、融资、合同管理等相关学习经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4.金融经济或者财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需要有投资相关工作经验;

6.具备相关金融、投资、财务等专业相关学历。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