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东西湖区优智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12:37:33   浏览次数:798

优智教育是一所专门从事理科教学11年的专业性培训学校,目由于良好的口碑不断赢得市场及家长的认可,我们的团队比较年轻化,富有活力,超强的凝聚力,现由于发展壮大需组建骨干团队,优智预留部分股权给予优秀的人才,目前需要招聘小学数学(小学部)以及初中数学、物理、化学(初中部)教师。 
   选择优智教育的最大优势: 
1)创始人(理工大校友)亲自培训; 
2)团队年轻化,工作氛围轻松活跃,团队成员凝聚力强,人性化管理方式; 
3)珍惜人才,每个成员有良好的上升空间; 
4)团队日常工作张弛有度,定期会有聚餐,户外活动,国内及国外旅游。 
一、薪酬及福利待遇 
    管理+教学发展双通道;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带薪年假;年终奖;子女报班优惠;节假日慰问金;年度体检;结婚礼金;车费补贴;年度旅游、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等福利待遇。 
    薪酬结构 
1、薪酬制教师第一年薪8万到15万,第二年年薪15万到30万,每年至少两次涨薪机会。 
2、合伙制教师年薪40万到70万。 
    福利待遇 
1、公司缴纳五险,统一买社保; 
2、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休息,每年有26天带薪年假; 
3、一年有1次国外集体旅游,每季度1次大型团队文化活动,每月1次会餐. 
4、丰厚节日物资(国家法定节假日、教师节等),生日、结婚及生育礼金; 
5、员工孕期和产假期间除享受国家规定的福利外,有一年保障工作时间,享受专职员工待遇。 
6、交通便利,离地铁2号线、6号线常青花园地铁站不到300米。 
二、完善的培训机制: 
1、校区总部设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全面的培训项目。 
2、培训项目:入职培训、提升培训、精英培训、管理培训。 
三、晋升机制 
学科老师-学科带头人-教学主任-教学经理-教学总监-分校校长 
四、优智成员的岗位职责: 
1)日常教研活动(包括讲义制作、备课、说课、练课等); 
2)教学活动(寒暑假、周末及平时上课); 
3)公司集体培训; 
4)维护教学环境及秩序; 
5)其他事宜。 
    优智教师任职资格: 
1)重点大学理工科专业,专业不限,有小学初中毕业班教学经验者优先(大学期间有从事相关科目家教且效果不错的也可); 
2)具备较强的授课能力,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一定的教学研究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的使用技巧; 
4)具有较强的中文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 
5)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 
6)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如有兴趣,请将简历投递到邮箱:794930844@qq.com 

联系人 老师 电话:1818642529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小学数学教师 2 本科
初中物理化学教师 3 本科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