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12:37:08   浏览次数:733

一、 关于斗鱼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直播行业龙头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十大软件著作权人、武汉市第一家“独角兽”级互联网创业公司,目前稳坐直播行业头把交椅。2019年7月17日,斗鱼直播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OYU”,成为湖北首家海外上市的本土互联网公司。

斗鱼直播以“分享直播,更多快乐”为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高质量的直播内容,精于游戏而不止游戏,涵盖电竞、户外、美食、二次元、影视、音乐等众多板块。斗鱼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及成熟的技术支持,能够保证优质的用户体验。经过6年多的高速发展,斗鱼建立了清晰的人才发展战略,为全球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完善的职级晋升体系。目前,斗鱼直播员工平均年龄在26岁左右。

年轻的斗鱼期待新力量的加入,期待和你一起以直播行业领跑者的姿态乘风破浪,创造更多奇迹。

 

二、 招聘岗位

岗位持续更新中,具体岗位说明和要求,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斗鱼招聘】,或登录https://www.douyu.com/t/zhaopin查看。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研发类

服务端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武汉

北京

IOS开发工程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计算机、数学、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及相关专业

武汉

应用安全工程师

信息安全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JAVA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数据挖掘工程师

C++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C++后台开发工程师

流媒体开发工程师

技术支持

运维工程师

CDN运维工程师

SRE工程师

专业不限

DBA工程师

运维开发工程师

资源运营工程师

产品类

产品经理

专业不限

产品管培生

专业不限

武汉

数据分析师

数学、统计、社会学等专业优先

运营类

产品运营

专业不限

北京

运营管培生(游戏直播)

专业不限

武汉

运营专员(泛娱乐)

专业不限

武汉

其他

设计校招生

美术、设计相关专业

北京

HR管培生

专业不限

武汉

产品政策合规

法学专业

广告策划

广告设计、传媒、或市场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

 

三、 工作体验

1、丰厚的薪酬:

固定工资:即使在一线城市,也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固定薪酬;

多样奖金:巨额年终奖、百万项目大奖、闪电奖、绩效奖、年终服务奖、年会各种奖;

年度评优:荣誉激励,全公司推送的评优公示、晋升表彰,迅速扩大你的行业影响力。

2、员工的保障:

社会保险:五险一金+商业险,为员工和家人提供双重保障;

健康体检:定期健康咨询、定期免费体检、提供带薪病假;

生活保障:丰厚餐补、下午茶、加班餐、团建经费、公司缴纳高额的住房公积金、为校招生提供安家费;

3、完善的培养体系:

导师制:拥有经验丰富的工作导师和量身定制的培养计划;

课程培训:针对校招生的斗鱼YOUNG计划、职场通用类课程、专业类课程和领导力培训项目,满足你的学习欲和成长要求。

4、多样的文化生活:

社团活动:30多个鱼塘兴趣小组,让你迅速结交玩到一起的小伙伴;

大型活动:年会、各大节日活动、国际斗鱼直播节,让每个节日都变成斗鱼的盛宴。

四、 投递简历

1、微信公众号:斗鱼招聘-加入斗鱼-校园招聘

2、网申地址:https://www.douyu.com/t/zhaopin;

3、内部推荐: 1.找到在斗鱼工作的师兄师姐,要到他们的内推海报

              2.找到斗鱼校园大使,索取校招内推码哦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