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1 16:04:51   浏览次数:600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全集团现有资产总额490亿元,员工2.7万人。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跻身千亿市值俱乐部,是恒生指数成份股,也是恒生指数编制50年来的第一只医药股。2019年3月22日,下属公司新诺威(300765.SZ)成功在创业板挂牌上市,石药集团实现了“红筹+A”融资格局新纪元。

石药集团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在冀、晋、鲁、苏、赣、津等省市设有10余个药品生产基地,产品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34个品种单品种销售过亿元。2019年,全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64.56亿元,上缴各类税金30.4亿元,为推动我国医药产业的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展望未来,石药集团将继续强化创新,使石药成为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倍受尊重的创新型制药企业。以更多、更新、更好的药品奉献社会,在不断引领创新,铸就卓越石药的路上,阔步前行!

招聘要求:

1. 生源要求: 2020届/2021届;

2、工作地点:上海、石家庄

3、培养计划:量身打造成长发展路径,配备顶级资源,快速从职场新锐成长为业务舵手。①高层导师1V1指导;②骨干专家1V1带教;③核心部门靶向轮岗;④HR经理全程跟进;⑤精英研修班领导力培养。

薪资待遇:

1)14999~19999元/月(具体面议)

2)石家庄市人才绿卡补贴:1000~2000元/月(仅限工作地点为石家庄)

3)五险一金、提供住宿、防暑补贴、取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补、年节福利、员工体检、团队拓展旅游、培训学习、外派人员带薪休假并提供住宿。

简历投递邮箱:syxyzp@mail.ecspc.com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法律管理岗位储备生 2 本科 法学
人力资源管理储备生 2 本科 公共事业管理
财务管理岗位储备生 2 本科 财务管理
IT管理岗位储备生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