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0:19:10   浏览次数:385

上美集团校园招聘

 

2002年,吕义雄先生于上海创业,并提出目标“韩束要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2015年,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美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化妆品企业之一,进行全品类布局、全渠道销售、全媒体营销,主营业务包括护肤、面膜、母婴、彩妆、洗护等品类的生产及销售,拥有若干家喻户晓的品牌,如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花迷等。

 

2018年起,上美集团步入科研、生产2.0时代,重金打造先进科研力——上海、日本神户两大科研中心精耕细作,产品全线升级。强化布局全球生产力——上海奉贤上美科技园、日本冈山工厂两大生产基地稳健运营,产能不断提升。

 

秉承“因为喜欢”的企业文化,“多元、乐观、创新、传承”的企业价值观,上美致力于成为一家世界级优秀的化妆品公司,做全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让员工快乐地工作。

 

集团领导方针:

l   多品牌矩阵,全品类布局,全渠道发展

l   重金打造先端科研力

l   强化布局全球生产力

l   多元化营销,打造用户挚爱品牌

l   背靠中国,面向世界

品类渠道战略

l   开创5大品牌: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花迷、Bio-g

l   覆盖6大品类:护肤、面膜、母婴、彩妆、洗护、进口品

l   畅销8大渠道:CSKA、新零售电商、母婴、社交电商、社交直播、社交零售、品牌孵化ODM

企业可持续性发展

l   人才体制革新,全面拥抱年轻化:在高层上我们吸引各领域尖端人才;中层,内部培养、内部提拔管理层子弟兵;基层,行业领先薪酬,招募高素质年轻人才。

l   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贯彻可持续发展:抗击新冠疫情 发动行业首捐;认领贵州茶园 助力扶贫帮困;百人援甘 为爱先行

 

à  培养方向:

市场类:产品开发、品牌推广、营销策划

设计类:产品设计、电商设计、平面设计

职能类:人力资源、法务、财务管理、研发研究、供应链管理

渠道类:电商运营、渠道销售、直播运营、商品运营、主播

à  工作地点:上海

à  网申链接:campus.51job.com/shangmei2021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