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0:19:12   浏览次数:110

上海建工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上海建工集团是中国建筑行业的先行者和排头兵。始终积极投入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增强企业经营活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经营业绩多年来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的稳健态势,2019年新签合同额3608.47亿元,同比增长18.8%;营业收入2054.97亿元,同比增长20.49%,经营规模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公布的2020年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中排名第9位,在《财富》2020年世界500强中排名第423位。

 

上海建工业务和市场遍布海内外。国内市场形成了以长三角区域,以及华南区域、京津冀区域、中原区域、东北区域、西南区域和其他若干重点城市组成的“1+5+X”国内市场布局,积极服务和融入临港新片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雄安新区、海南自贸港等国家战略,在海外42个国家或地区承建项目,其中涉及“一带一路”国家36个。

 

上海建工已经形成了“五大事业群+五大新兴业务”建筑全生命周期产业链布局,旗下“建筑施工、设计咨询、房产开发、城建投资、建材工业”五大事业群协同联动,为客户提供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城市更新、水利水务、环境工程、数字化工业化建造、建筑服务业”等五大新兴业务蓬勃发展,积极服务生态环境改善、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上海建工始终坚持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塑造卓越的“SCG”品牌,加快从“工程承包商”向“建筑服务商”转型升级。大力实施全国化发展、全产业链协同联动、打造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的“三全”战略,积极传承和弘扬“执行力、诚信、工匠”三大文化基因,大力凸显“工程师气质”,对标国际一流企业,聚焦核心能力建设,打造“服务水平一流、专业能力一流、运行机制一流、内生动力一流、市场口碑一流、精神状态一流”的行业标杆企业,努力成为广受赞誉的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更多职位详情请见:

http://ideal.51job.com/scg/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