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0:19:12   浏览次数:655

成就非凡 行者致远——成都银行2021校园招聘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以国有股本为主、股权多元化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引入马来西亚丰隆银行作为境外战略投资合作伙伴。2018年1月31日,成都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四川省首家上市银行、全国第8家A股上市城市商业银行。目前,成都银行注册资金36.12亿元,在岗员工6000余名,下辖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乐山、德阳、阿坝、泸州、天府新区13家分行和31家直属支行(部)、190余家营业网点,发起设立国内首批、中西部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苏宝应锦程和四川名山锦程村镇银行,并入股西藏银行。

成都银行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径,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业务特色和竞争优势,综合实力位居西部城商行前列,部分经营指标达到国内先进银行水平。截至2019年末,成都银行总资产5583.86亿元,各项存款3867.19亿元,各项贷款2318.98亿元。在2020年英国《银行家》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成都银行居全球前1000家商业银行第254位。

近年来, 成都银行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先后荣获“四川企业100强”、“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金融服务城商行”、“最佳优质服务银行”、“最佳民生金融奖”、“银行科技发展奖”、“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百姓最信得过的银行品牌”等荣誉称号。

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优秀国内外应届毕业生,投身成都银行的改革发展事业,我们将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搭建宽广的成长舞台。

一、招聘岗位

(一)总行管理培训生   10

1、招聘条件:

(1)国内大学或海外名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27周岁及以下,大学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具备相应英语能力水平。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

2、发展路径:坚持“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严要求”的培养方针,通过培训、轮岗、定岗、挂职等方式,培养具备管理潜质的基层管理型人才或总行业务骨干型人才。入职后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安家费。

(二)总行金融科技专才   30

1、招聘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知名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本科生24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27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具备相应英语能力水平。

(4)熟悉C或JAVA等语言,能独立完成程序模块的详细设计、软件开发及单元测试工作。熟悉数据库知识,熟练掌握SQL语法。对B/S,C/S等系统架构有一定的了解,具备良好的系统思维能力、判断力及问题解决能力。

2、发展路径:采取“一对一”师徒指导,通过项目推动,着力提升银行信息科技开发能力,培养金融科技人才。

(三)分支行综合金融岗  200

1、招聘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理学等相关专业。

(2)本科生24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27周岁及以下。

(3)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具备相应英语能力水平。

(4)具备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表达能力。

    (5)特别优秀者,专业和年龄可适当放宽。

(6)报考成都郊区县支行、四川省内分行、重庆分行、西安分行,当地生源优先。

2、发展路径:通过综合培训、跟岗学习,培养信贷业务、业务运营、信用审批、风险管理、法律合规等专业型人才。

3、工作地点:成都城区支行、成都郊区县支行、四川省内分行、重庆分行、西安分行。

注:报考我行的境外高校毕业生须于2020年1月-2021年6月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和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线上简历投递(10月15日-28日)→笔试测评(11月15日)→初面、复面(11月下旬)→确定拟录用名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12月)

时间安排如有变动,我行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请确保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正确无误。

我行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现场集中笔试或远程在线笔试。

三、免笔试政策

对于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甲等)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奖励或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应届毕业生,我行可视情况给予笔试减免资格。如需申请笔试减免资格,须在线提交相应资质证明。

四、薪酬福利

我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http://bocd.zhiye.com/campus,点击应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七、注意事项

(一)每位应聘者仅可申请1个职位(工作地点),请慎重考虑后填报。

(二)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或存在违规违纪情况的,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行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相关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5日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