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0:19:16   浏览次数:742

深圳深科达智能装备(含半导体)股份公司
2021校园招聘

鲜衣怒马,少年有志!
招天下英才,荐不世黑马!
学海苦读,您一路拼搏,终将脱颖而出!
商场厮杀,我们一路战斗,凤凰涅槃行业领导者!

您有鸿鹄高展的凌云之志,您有松柏向上坚韧不拔之力!
我们有快速扩张的舞台,我们有引领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孵化N个老板”机制!您就是我们渴求之“英才”

聚良才睿智,秀人生舞台!
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发挥实力的舞台,想您所想,陪您去闯!
揽良才,筑美景!加入我们,成就未来!

一、公司介绍
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www.szskd.com)成立于2004年,身处极具发展潜力的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我们的客户有京东方、华为、苹果、三星等,公司业务正持续扩张、急需英才加入!!!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薪资范围 
研发/售服/销售市场/制造/其他综合岗 30-40 本科硕士博士 机械类/电气类 /计算机等 8000-20000...
 胜任素质要求1、快速学习能力;2、系统逻辑分析能力;3、责任心;4 团队作战;5 能吃苦

注:品学兼优,有获得奖学金、专业竞赛奖励等优先考虑

三、薪资福利:
1. 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2. 每年两次团建活动(公司经费)
3. 配备室内活动场所(台球、乒乓球及其他健身器材)
4. 节日神秘礼品(端午、中秋、圣诞等重要节日)
5. 体育比赛活动(篮球、羽毛球,拔河等)
6. 公司宿舍(本科2人/间,硕士1人/间),配单独洗手间、热水器、空调;
7. 员工食堂。

四、面试准备:
1.简历
2.就业推荐表(个人信息请提前填写完整)
3.在校成绩单原件(学校教务处盖章)
4.身份证复印件1份
5.其他证书复印件1份
6.就业协议书
六、联络方式:
联系人:廖先生/余先生/张小姐/谈小姐
电话:13717304282(廖)/13826577126(余)/13630337613(张)/15675267769(谈)
邮箱:zhaopin@szskd.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征程二路2号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