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新置地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0:19:33   浏览次数:421

郑新置地2021届校园招聘

 

务实·以奋斗之姿成就梦想

真诚·用赤子之心创造未来

 

河南省郑新置地有限公司(简称郑新置地)是郑东新区管委会下辖国有独资公司—河南省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郑新置地是一家创新型企业。国企加全市场化运营的模式,致力于打造党领导下的市场化职业经理人团队,使我们成为中原大地上企业创新管理的先行者。公司以商业、产业及金融为主航道,服务郑东新区建设,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郑新置地旗下商业品牌“好睦邻”是以政府主导规划,实现东区全覆盖的30余处便民服务中心为载体的综合服务型商业品牌。“好睦邻”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打造集“政务服务、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满足周边居民办事、购物、医疗等多元需求,提高城市的宜居、宜业程度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国企背景+市场化运营:国企的稳定、可靠,与市场化运营的高效、灵活兼具。

广阔发展空间:“金融引领,产业支撑”的综合投资型集团,加入我们,你就能拥有快速的晋升渠道与机会,诸多岗位,虚位以待。

年轻化团队:平均年龄33岁, 35岁以下员工占比75%以上,整个团队阳光、活泼,体现青春的朝气与希望,加入我们,你一定能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完成学校到社会的蜕变。

优厚的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的全面社保公积金礼包;餐补、话补外加羡煞南方同学们的采暖补;双周主题活动、生日会、家庭日以及各种节日福利充分体现公司人文关怀;书吧、徒步、健身小组从内而外全方位提升自己……

我们为同学带来什么?

郑新生管培体系:郑新生管培体系是为满足公司对人才的需要、储备战略人才、培养核心管理人员及专业业务骨干,而定向招收和培养的,学历与素质双高毕业生的长期性人才培养计划。

培养机制:

专业带教:职业经理人团队带教,优师优生。

以战带训:半年学习过渡期后,直接经历实战,淬火蜕变,迅速成长。

考察学习:优秀项目考察,一线展会参展,一年4次外出考察学习机会。

会议列席:业务会议列席,开拓视野,培养管理者思维。

我们需要什么岗位的人才?

岗位

专业

工程

土木工程类、电气工程、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

设计

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商业管理

专业不限,管理、新闻、法学专业优先

合约成本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开发

工民建相关专业

运营

专业不限

我们的要求是什么?

2021届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积极乐观、富有激情。

如何加入我们?

投递方式

网申链接: http://zxzd.zhaopin.com/

 

线下宣讲行程

上海   同济大学   11月6日  14:30-16:30 四平校区经纬楼一楼多功能厅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11月上、中旬  敬请关注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11月上、中旬  敬请关注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