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快看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0:19:55   浏览次数:623

科技撞破次元壁

快看世界2021校园招聘开启

1.招聘说明:

招聘流程:

内推or网申-->空中宣讲会-->线上笔面试-->offer

网申条件

1、 秋季校招:2021年应届毕业生

2、 实习招聘:2022、2023届在读的同学(只限实习生岗位)

网申时间:9月16 日开始

特别说明:1.之前已经投递过简历的同学无需重复投递

           2.系统以第一投递职位为准

2.招聘类别:

运营类

内容运营实习生/ 产品运营实习生/标签运营实习生/ 平台运营(物料设计实习生)

技术类

服务端开发工程师/客户端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iOS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 /运维开发工程师 /大数据运维工程师(DBA)

 

产品类

产品经理

 

其他

项目管理

 

3.简历投递

投递简历网申链接:https://kkworld.zhiye.com/home

 

4.了解快看:

    快看世界创办于2014年,是中国新生代内容社区和原创IP平台。快看世界致力于给世界带来感动和快乐,旗下快看漫画app是最受00后喜爱的手机应用。

   “IP+社区”是目前快看的核心战略。在IP开发、广告、内容付费、游戏、电商等商业化领域,快看都取得显著进展。

    自创立以来,快看世界团队坚定看好中国动漫的未来,推出一部又一部令市场惊喜的作品,就如同快看世界的使命一样,快看始终致力于为世界带来快乐与感动。

    与此同时,团队形成了务实、开放、追求极致、创新的企业文化,肩负着为世界带来快乐和感动的使命,致力于成为未来的超级娱乐公司。

      快看不仅是内容驱动型公司,同时也是技术驱动型公司,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依托内容基因起家的快看世界组建了庞大的技术产品团队,积极探索内容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变革。

 

快看的影响力:目前快看漫画积累用户超过2亿,月活超过4000万,市场占有率超过50%。

内容方面,快看致力于培育优秀创作者,为过亿用户提供感动人心、充满正能量的精品内容。快看已有3000余名作者,3000余部作品,合作CP(内容提供商)超过200家,爆款频出,并屡次斩获“金龙奖”、“金猴奖”等动漫大奖,收获业界的认可

产品技术方面,快看高度重视技术投入,积极探索内容行业前沿科技。除了已有的长条彩漫、弹幕球、配音等功能,还采用AI、大数据等相关技术辅助内容创作,提高长内容的分发效率,加速内容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

商业化方面,快看在IP开发、广告、内容付费、游戏、电商等领域,已取得显著进展,目前重点发力于“社区+IP”,有多部作品进入动画、影视开发阶段。

快看的福利:每年17天带薪假期,周末双休,七险一金,年度体检,免费水果下午茶,免费晚餐,定期团建,打车报销,婚育礼金,节日活动,节日礼品,生日礼品,健身课程,兴趣俱乐部等,这些都在等着你,赶快加入我们吧~

 

5.公司介绍:

快看世界创办于2014年,旗下的快看漫画app,是中国新生代内容社区和原创IP平台。

快看致力于推动中国原创内容崛起 ,打造未来的超级文化娱乐生态,在IP开发、广告、内容付费、社区、游戏、电商等领域,都已取得显著进展。截止到2019年7月,快看漫画app总用户量超过2亿,月活用户超过4000万,在漫画市场的占有率超过一半。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类 2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通信工程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