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0:20:07   浏览次数:883

研究院概况

     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地处长三角的中心城市——江苏省无锡市。作为无锡市政府下属的事业单位,研究院汇集了各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在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的同时,不断提高国家自主可控领域的关键核心能力,致力于打造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为一体的高水平、应用型、开放式科研机构。

 

研究院战略发展方向

     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从事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研究和产品主要业务包括高端芯片发展战略研究、高端芯片研发、自主计算机基础软件研发、自主软硬件生态建设等。研究院始终秉持以自主芯片研发为核心引领的理念,自主研发操作系统核心、语言编译环境等计算机基础软件。同时,引进国内优势资源,强强联合,以强化国产处理器和国产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的适配融合,从而打造成熟软硬件生态体系。科学的精神在于无止境的探索,研究院致力于为国家探索出一条自主关键芯片和基础软件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成为国产处理器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的领跑者。


招聘岗位:

芯片设计与验证工程师

从事芯片前端逻辑设计、验证环境开发、验证功能点和激励开发;

从事芯片后端物理设计、物理实现和验证;

高级语言虚拟机软件开发工程师

从事高级语言虚拟机包括JVM、JAVASCRIPT引擎、NET编译引擎研发工作;

编译器软件开发工程师

从事语言编译器软件开发工作;

操作系统内核开发工程师

从事操作系统内核软件开发工作;

操作系统开发工程师

从事操作系统软件开发工作;

软件测试(开发)工程师

从事操作系统、文件系统、网络系统、编译系统等软件的测试工作;

硬件工程师

从事硬件主板设计和固体设计开发工作;


所需专业:

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数学、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现代舒适的科研办公环境,优厚的薪资福利,广阔的个人能力提升发展平台;

 2、五险一金、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餐饮补贴、健康体检、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

 3、研究院周边生活、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联系方式:

邮箱:wiat_hr@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 13585002709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