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2:12:36   浏览次数:650

“为运河,志同道合”——杭州市运河集团2021届管培生招聘

一、集团简介

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市运河集团”)为杭州市政府直属企业,注册资金50亿元,主要承担政府重大专项任务的建设类公司,同时开展资本运作和资产经营活动。近年来,集团积极开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大城北地区规划建设,落实“拥江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杭州样板”。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2021届管理培训生,15人左右

三、岗位要求

(一)28周岁及以下,应届毕业生(2021年期间毕业的国内高校应届生,以及2020年-2021年期间在海外高校获得学位的留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二)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发展潜力,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熟练基本办公设备及软件操作。

(四)主要面向专业

1.综合管理类:行政管理、文秘、人力资源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学等相关专业;

2.财务管理类:经济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3.规划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城市设计等相关专业;

4.工程管理类:土木工程、建筑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5.企业运营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学、传播学、科技信息等相关专业。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节假日津贴+其他奖励。

(二)培训体系:轮岗锻炼、导师培养、专业技能培训、运河大讲堂、自选课题研究等。

(三)个人发展:参与中国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杭州大城北核心示范区建设、杭州美丽城镇建设,逐步成为项目骨干、带领团队、走向成功!

(四)福利保障:五险一金、通讯补贴、员工食堂、节假日津贴、阅览室、健身房等。

(五)文体活动:赛艇、插花、书法、游泳、健身、瑜伽、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十余个兴趣小组。

(六)杭州市政府向新引进的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本科生每人1万元,硕士研究生每人3万元,博士研究生每人5万元)和租房补贴(每户每年发放1万元,最多享受3年)。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二)应届毕业生界定范围为:2021年期间毕业的国内高校应届生,以及2020年-2021年期间在海外高校获得学位的留学生。

(三)报名方式一:

应聘者按规定填写《报名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获奖或培训证书,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毕业证、学位证、认证书等未领取的,可于入职报到前再行提供。

《报名申请表》要求word文件格式,其他材料要求PDF文件格式。

所有文件打包压缩后,以“姓名+2021届管培生”为邮件名发送至邮箱hz85216851@163.com。

          报名方式二:点击网申链接进行报名:http://campus.51job.com/hzyh2021/

(四)联系方式:0571-81065763 陈老师

 

(注:报名表请点击网申链接查看下载)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