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2:12:31   浏览次数:514

东软集团2021秋招补录

 

一、    公司简介

东软面向全球市场提供IT驱动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为个人创造新的生活方式,为社会创造价值。

东软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目前,东软在全球拥有近20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 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覆盖60多个城市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设有子公司,是最先通过CMMI5级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还曾荣获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亚太地区最佳雇主等奖项。

二、    招聘职位

东软集团2021校园招聘职位面向2021届毕业生

国内院校毕业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20届优秀毕业生可参与应聘)

招聘岗位:开发类型岗位

具体职位描述及岗位要求如下:

开发类岗位:

1)岗位名称:

软件开发工程师

2)工作地点:

武汉、西安、沈阳、大连

3)任职资格:

20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相关专业,毕业后意愿从事软件相关工作。

三、    简历投递

欢迎同学们发送个人简历至企业邮箱:drxz@neusoft.com,并在邮件正文里备注技术语言方向、生源地、期望工作地。

 

温馨提示:

所有线下招聘行程,敬请关注高校就业网或东软招聘公众号。

 

   东软集团人力资源部

2020年11月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