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2:12:08   浏览次数:800

 

                                                 “同心逐梦,村银有您”  中牟郑银村镇银行2021校园招聘

 

                                                             乘风破浪的您,对未来充满憧憬!

                                                                    中牟村银助您扬帆启航!

                                                            心怀抱负的您,对人生价值充满渴望!

 落实普惠金融,实现乡村振兴,

中牟村银与您共筑梦!

中牟村银好舞台,有您才更精彩

中牟郑银村镇银行位于中牟县,是郑州市农村金融改革的首选之地,更是郑汴融城核心地带、中原经济粮仓和蔬果基地。资产规模达176亿元,现有下设支行29家、家庭银行59家,覆盖中牟县所有乡镇,已成为中牟县农村金融的生力军,综合实力在全国村镇银行中名列前茅。未来我们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普惠金融标杆银行。

2012年全球最佳诚信管理品牌银行

2016年全国百强村镇银行

2018年全国十佳支持美丽乡村银行

2019年荣获中牟县县长质量奖

需要有梦的您 有梦您就来

中牟村银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助农利民,支农支小,支持农村大学生返乡就业,为农村大学生提供投身于普惠金融事业的机会,助力农村金融事业,促进金融业可持续均衡发展,农村大学生和致力于金融支撑乡村振兴事业的大学生。

中牟村银好职位,欢迎优秀的您

实习生、业务类岗:综合柜员、客户经理、管培生(图示)

 

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信正直、德才兼备、无违规违纪行为;

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热爱乡村、愿意投身农村金融事业、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资格条件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应届毕业生或2020届未实现首次就业的大学生。

2. 符合中牟郑银村镇银行亲属回避政策要求,需回避 的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

实习生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以农村毕业生为主,郑州、中牟及周边区域优先;专业不限,从事经济、金融、管理、财会等专业优先。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及其它职能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人际理解力、创新能力和抗压能力等。

管培生

高发展潜力、高综合素质、高认同度、高自驱力、高责任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211、双一流及研究生学历及中共党员优先;以农村毕业大学生为主;经济、金融、管理、财会、法律相关专业。

     职业发展好通道,中牟村银帮您建

1.专业技术岗(专业技术通道):实习生→初级→中级→高级→业务专家级(如总经理级)→资深金融业务专家级(副行长级)。(图示)

2.管培生(管理通道):实习→多岗位轮岗→支行行长副职历练→主管级→副总经理→总经理→总监→行长助理→副行长级→行长。(图示)

           

好的人才需要好的回报

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郑州市中牟县。

工资待遇:5000元-7000元(转正后)。

实习期间待遇按行内规定执行。

 

手慢即无,还等什么?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面→笔试→复试→录取→签订三方协议→体检

 

报名方式

1.简历投递: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mzyrlzyb@163.com。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徐老师,0371-56898134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