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特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2:12:11   浏览次数:512

   穆特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办公生产面积达5000平米。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其中5%为博士研究生,10%为硕士研究生。在自动控制技术、仿真技术、计算机通讯技术、机械设计技术等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公司专注于六自由度并联机器人研发及基于机器人核心算法的科研仿真应用。拥有并联机器人相关专利 58 项,软件著作权 23 项。连续被评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瞪羚企业”,连续荣获武汉市"3551 人才计划”称号。经过团队多年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公司已做到软硬件平台完全自主研发、迭代,核心算法“不求人”。

   穆特科技的产品在科研、军工、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受用户青睐。企业严格依据国军标 GJB9001C 管理体系要求,开展设备论证、科研、生产和服务,具备较强的承担军备装备及配套的能力。

   除工业设备外,从 2014 年起,公司在文娱、文创、文旅行业全面创新产品研发。以独特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为公司赢得国内外多家龙头企业的订单,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随着合作的深入与更多的新型交互式娱乐体验设备的研发,公司产品已经出口到韩国、澳大利亚、泰国、迪拜、白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专注研发,追求卓越服务,致力跨界迭代,以海纳百川之心,承务实求真之风。努力用优异的经营业绩为员工奉福,为用户奉利,为社会奉心,为国家奉己。

    公司网址:http://www.motus.com.cn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凤凰产业园凤凰园中路10号

联系方式:027-59760588(公司招聘热线)

简历投递邮箱:hr@motus.com.cn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嵌入式工程师 10 本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
机械设计工程师 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
电气设计工程师 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产品设计工程师 5 本科 产品设计
销售工程师 10 本科 市场营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新媒体运营 5 本科 汉语言文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新闻学
总经理助理 2 本科 汉语言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公共事业管理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