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柏嘉(广州)文具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2:12:17   浏览次数:735

辉柏嘉2021校园招聘

 

辉柏嘉Faber-Castell概况

辉柏嘉始创于1761年,欧洲最古老的工业企业之一,德国的木匠学徒Kaspar Faber 在他位于德国的小作坊里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支铅笔起,至今已接近260年的历史,从小作坊发展成为今天企业员工数近8,000人的大型跨国企业,业务遍及各大洲。

目前,辉柏嘉在全球23个国家设有工厂和销售公司。年产铅笔23亿多支。产品在全球120多个国家销售。现已有包括美术与设计、边玩边学、大众书写和记号笔、品质书写、辉柏嘉伯爵等产品系列,让艺术家及热爱艺术和生活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创意和灵感点亮的生活。

2000年,辉柏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广州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及建设工厂。在2015年还成立亚太实验室。除了在广州设有工厂,还在广州、上海、北京和深圳等7个一线城市设立销售办公室,销售遍及全国72个城市,拥有完整的线上线下销售系统。产品还出口亚太、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欧洲40多个国家,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工厂。

 

企业精髓

愿景:释放创意潜能 / We unleash creative potential.

创造力将成为职业生涯最需要的三大能力之一

v  人类的创造力成为理解分析问题和解决复杂任务的关键能力。

v  我们的创造力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弱。

v  在培养儿童和成人创造力上,我们拥有前所未有的机会。

使命:为客户创造自我表达的体验

我们通过能启发灵感的产品,鼓励人们表达自己并把想法变为现实。为此,我们从以产品为导向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以体验为主导!

价值观:

v  创业精神与勇于担当

v  满怀热情与富有传承

v  开放进取与锐意创新

v  追求品质与持续发展

 

 

 

空中宣讲会

时间:11月13日,19:30,

空宣链接:https://tv.shixiseng.com/detail/act_pbplrywhxjth

 

 

招聘流程

步骤

时间

启动网申

11月2日

简历收集

11月2-20日

空中宣讲会

11月13日

简历筛选

2020年11月

面试(初试、复试)

2020年12月

录用和签约

2021年1月

 

职位信息

供应链

职位:质量专员、方法专员、产品研发专员、采购专员

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

2.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3.   具备一定的动手能力;

4.   强烈的自我驱动能力和学习能力;

5.   抗压能力强,负责任,有担当。

 

商务部

职位:新媒体运营专员、市场专员

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脑洞够大,喜欢天马行空,大胆冒险;

3.   兴趣广泛,富有好奇心,强烈的求知欲和自我驱动能力;

4.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5.   喜欢文创行业;

6.   抗压能力强,能独立开展工作,并适应出差。'

 

客户发展专员 (区域销售)

岗位职责:

1.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   完成所属区域的年度的市场开拓,产品销售任务;

3.   负责所辖门店的品牌形象宣传推广工作;

4.   负责所属区域的各零售终端的市场管理、门店的维护;

5.   收集市场和用户意见,对公司销售策略、产品改进、新产品开发等提出意见

要求:

1.   本科学历

2.   专业不限; 

3.   喜欢文具、文创行业;

4.   能以客户为中心,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5.   抗压能力强,能独立开展工作。

6.   能适应长期出差和愿意接受工作调派。

 

薪酬福利

1.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保你能吃香的喝辣的穿美的)

2.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保你安心往前冲,无后顾之忧)

3.   带薪年假 (保证你有足够的时间平衡工作和生活)

4.   系统的培训体系   (让你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领导能力)

5.   各种补贴和福利  (年度体检,公司旅游,节日津贴,不定时小惊喜活动)

6.   充分授权,广阔空间让你施展才华

 

 

简历投递:

网申链接:https://www.shixiseng.com/com/com_rlbizc0y3pr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供应链岗 5 本科 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商务岗 5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