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物资武汉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2:12:31   浏览次数:337

中国铁路物资武汉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公司”)隶属于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物”)。中国铁物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行业经验丰富、产品全面、服务能力强的铁路物资主要供应服务商。

武汉公司前身系铁道部武汉物资办事处,始建于1952年,2010年12月按《公司法》改制为中国铁路物资武汉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3,092万元。2018年9月底,根据中国铁物重组上市工作需要,武汉公司股权划转,成为中国铁物旗下拟上市公司中铁物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过长期稳健经营和快速发展,公司正逐步成为中南和华南地区行业领先、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一流生产性服务企业。

武汉公司是中国铁物在中南和华南地区的重要区域公司和战略支点,现有业务主要包括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产业综合服务、钢铁集成供应链服务、综合物流服务和其他业务,总部位于湖北武汉,在广州、长沙、郑州、南宁设有分支机构。业务区域主要在湖北、湖南、河南、广东、广西、海南六省,供应领域主要涉及城市地铁、城际铁路、国铁工程、地方铁路、公路建设、大型房地产等重大型工程项目,主要客户有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国内大型建筑施工企业。

近年来,武汉公司不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市场占有率、经营规模和企业效益逐年提升,员工收入和福利待遇也得到显著提高。后期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企业使命,坚持诚信,不断创新,与员工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开创美好未来!

 

简历投递邮箱:chenwenya@crmsc.com.cn

标题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岗位一:铁建业务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建材资源厂的开发与维护;

2.负责了解资源厂的价格、追溯、运补等优惠政策,收集各类商情信息;

3.按订单需求向资源厂采购资源,办理付款、结算、对账等相关工作;

4.负责公司经营区域地区铁路建设、地方市政工程、大型水利水电、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客户的开发、维护、投标工作;

5.负责区域市场的资源需求、价格动态等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

6.按合同约定及时向客户交货,办理收款、结算、对账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销售等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适应能力强;

3.具备很强的责任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工作细致严谨;

4.此次招聘针对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薪酬福利:

1、试用期3-6月;

2、有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租房补贴、高温补贴、定期体检、节假日物资等;

3、试用期满有补充医疗,工作满一年有企业年金等福利;

4、职业晋升收入相应较大提升。

 

岗位二:行政文秘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公司的文书、档案工作,收集、整理、保管好公司的文书、档案,办理档案的借阅手续,编制档案查阅工具等。

2.及时、优质完成文件、资料的排版及打印、复印任务。

3.负责武汉公司电子公文的上传以及集团公司电子公文信息和办公网各类通知和资料的下载传递工作。

4.负责文件的收发和登记工作。

5.负责本部门ISO9000质量体系标准的贯标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适应能力强;

3.具备很强的责任心,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工作细致严谨;

4.此次招聘针对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薪酬福利:

1、根据工作经验、学历,试用期3-6月;

2、有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租房补贴、高温补贴、定期体检、节假日物资等;

3、试用期满有补充医疗,工作满一年有企业年金等福利;

4、职业晋升收入相应较大提升。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铁建业务员 6 本科 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行政文秘 1 本科 政治学与行政学,新闻学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