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中石化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2:12:41   浏览次数:364

武汉金中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武汉金中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原为荆门炼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国有特大型企业中国石化荆门石油化工总厂的企业设计院,创立于1974年1月。2004年6月改制为全员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并于2008年6月将公司总部注册地迁至武汉市,位于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科大学科技园创新基地内,2014年成为上市公司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各类炼油化工医药装置及工厂系统工程、石化储运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各类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的设计及项目前期工作、技术咨询、工程总承包等业务,并已经进入煤化工等化工领域。现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建筑工程乙级、各类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设计资质、工程测量资质。公司获得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现有高级工程师七十多名,各类注册人员六十多名,是您增长才干、成就事业的理想平台。

因近年来业务发展快,诚邀有志于在石油化工设计方面发展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来公司工作。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whjpec@21cn.com.

二、招聘专业要求及人数:

1.专业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   

有效日期:截止至2021年5月底     

简历语言:中文    

工作地点:武汉、荆门 (请在简历中注明希望的工作地点)

设计岗位任职要求:

(1)2021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毕业生,拥有学士及其以上学位;

(2)较系统的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和技术知识,在校主要专业课成绩良好;

(3)掌握CAD绘图软件,并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4)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沟通能力,热爱设计工作;

(5)工艺、油气储运、自动化专业石油化工类院校毕业生优先录用;就近湖北省生源地毕业生优先录用;

(6)研究生请提供本科阶段成绩单。

2.招聘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职位信息

1

工艺/配管设计

6人 (化学工程与工艺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武汉4人,荆门2人)

2

设备设计

1人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武汉硕士以上)

3

储运设计

3人 (油气储运、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武汉2人,荆门1人)

4

暖通/热工设计

2人(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武汉1人、荆门1人)

5

给排水/消防设计

2人(给排水、环境工程,武汉1人、荆门1人)

6

电气、电信设计

2人(电力系统、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武汉1人、荆门1人)

7

土建设计(结构)

3人(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武汉2人、荆门1人)

8

总图设计

1人(规划类及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武汉1人)

9

工程经济专业

2人(武汉1人、荆门1人)

三、福利及待遇:

1.福利:

(1)建立并缴纳五项保险,提供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2)补充医疗保险、工会医疗补助和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

(3)工作满一年开始享受年休假;

(4)工作餐津贴、集团网通讯津贴等,传统节假日发放节日津贴;

(5)每年安排一次体检;

(6)员工有喜事、难事发给贺金及慰问金;

(7)每三年提供一次集体疗养;

(8)应届毕业生可获得安置补助费。

2.薪酬:

(1)公司薪酬体系,获得设计资格后采用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津贴+绩效工资的薪酬模式;

(2)岗位工资实行薪点工资制,经考评确定岗位等级,按岗位薪点发放岗位工资;

(3)特殊专业人才待遇从优。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证书、成绩单等发至金中公司办公室(附简历表),在初审通过后将陆续安排面试。

地  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汤逊湖北路33-1号华工科技园创新基地1号楼    

邮  编:430223

E -mailwhjpec@21cn.com

电  话:027—52111001(刘经理)                  

网  址:http://www.whjpec.com

邮件主题与简历文件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工作地点

 

四、区位与交通:

武汉东湖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又称中国光谷)是继北京中关村后我国第二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区内拥有71个国家级科研院所,58所高等院校,也是武汉市创建"设计之都"的核心区,工程服务类产业发达。

武汉总部:公司南涉汤逊湖,北邻武汉市三环线,城市交通干道环绕,城际铁路、地铁、有轨电车从园区附近通过,半个小时可到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光谷火车站,交通十分便利。

荆门分公司:距市区两公里,位于中石化荆门石化总厂内。

公司具体地址请到公司网站上查阅。

 

 

 

武汉金中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1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暖通设计师 2 本科 热能与动力工程
土建设计师 3 本科 土木工程
给排水 2 本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电气设计师 3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