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2:07:44   浏览次数:873

一、公司介绍:
顺丰同城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配送平台。凭借开放的生态,专业、有温度的服务和极致的配送体验,顺丰同城急送已成为第三方配送第一品牌,也是众多客户首选的配送合作伙伴。

顺丰同城以集智慧物流和数据生态为一体的智慧信息系统,多元运力融合形成的覆盖全城的高效运力网络,和由非标、品牌、时效、经济四大类产品构筑的满足多样化需求的产品体系,为品牌客户、中小商户和个人用户提供商业配送、日常取送件以及帮买帮办的一体化即时物流解决方案。

如今,顺丰同城已成为本地生活即时物流首选服务商。依托“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的品牌理念,顺丰同城已形成了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注册骑士超100万,可满足餐食茶饮、蔬果生鲜、商超便利、蛋糕鲜花、医药用品、服装汽配等全场景需求的配送体系,为全国亿万商家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全场景的配送服务。

未来,顺丰同城还将继续作为个人优质生活服务的探索者和同城快递升级优化迭代者,不断进行创新和资源整合,探索“即时物流+”新模式和“顺丰同城+”新生态,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提升服务体验,实现服务好人和服务好人的生活的目标。

二、招聘岗位

助理站点负责人

岗位描述:

1、负责站点骑手调度管理、订单监控调配,保障配送时效和配送质量,分析运营数据,做好站点成本及风险管控;

2、负责骑手招募及岗前培训、骑士关怀和满意度提升,负责站点人员日常管理和团队建设;

3、负责站点区域内合作商户关系维护、需求沟通、问题处理等,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小语种应到达同等水平),在校学习成绩优秀,无纪律处分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学习和积累,能承受一定的压力,皮实乐观。

三、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初试-终试-offer-签约录用

四、投递方式
yewenwen@sfmail.sf-express.com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助理站点负责人 5 本科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交通运输,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