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货运物流(广州)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2:07:49   浏览次数:261

一、南航物流公司简介

南方航空货运物流(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24日,总部设在中国广州,是以原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货运部为基础,整合南航股份公司旗下货运资源成立,现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明确了“一三一四”中长期发展的战略方向和目标,即为完成“智联全球产业,赋能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实现“智能化、国际化、协同化”三个转变,打造“一体化智慧物流系统平台”,发展“航空货运、现代仓储、供应链管理、电商贸易”四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智慧赋能、链接产业的国际航空物流领先者。

目前,公司共有47个二级机构,其中分支机构23个,包括21个国内营业部及2个海外区域营销中,海外区域营销中心辐射管理包括阿姆斯特丹、洛杉矶等15个货运站点。截止2020年7月,公司运营14架波音777货机,2架波音747货机,货机机队规模达到16架,其中777货机机队规模全国第一。

截止2020年7月,公司运营13条全货机航线,向客户提供从中国广州、上海、深圳始发,连接重庆,通往阿姆斯特丹、伦敦、法兰克福、洛杉矶、芝加哥、胡志明和河内的国际货运航线服务。与此同时,依托南航旗下600多架客机以及发达的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可提供密集覆盖国内,全国辐射亚洲,连接欧、美、澳、非洲各主要城市的腹舱运输服务。

同时,依托国内13个自营货站,公司正致力于打造专业能力突出的标杆货站运营能力,完善市场布局,提高仓储业务的市场占有率。依托自营货站、雄厚的运力资源、丰富的航线网络、南航优势渠道和客户资源,公司致力于发展发展供应链全流程定制服务及电商业务。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岗位工作职责

专业

投资规划

广州

负责实施公司战略管理、规划、对外投资相关工作。

投资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财务

广州

根据国家税法规定和公司相关财务规定,负责公司日常税务管理工作,研究税法政策,进行税务筹划,减轻公司税务负担。

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法律事务

广州

根据公司规范化管理的要求,开展日常法律事务管理、合同管理、风险控制、案件处理等工作,以达到规范公司法律事务管理,有效防控法律风险。

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信息技术

广州

负责信息化建设规划和需求分析管理,按照公司战略和工作重点以项目管理方式推进信息系统建设。

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供应链管理

广州

负责收集航空货运物流市场行情信息,协助制定产品,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物流解决方案,协助上下游物流供应商提供物流服务(含供应链金融)。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市场研究

广州

根据物流公司内部经营和外部环境变化,跟踪收集、整理剖析市场情报,研究航空货运市场发展趋势,搜寻市场机会,分析经营状况,提出经营建议,撰写材料供决策参考及对外汇报。

统计学、数学相关专业优先

销售管理

上海、深圳、广州

负责公司各类销售政策制定,客户及渠道维护,以及航空货运、现代仓储、供应链及电商等板块业务销售工作。

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招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2021届及2020届未就业的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可在2021年7月前取得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留学人员须毕业于Times排名前200名的院校,并在2021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个人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

(二)专业不限,财务、法律、计算机、统计学、数学、投资学、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英语要求:本科生须取得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证书;研究生须取得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证书。或取得新托福80分(含)以上或雅思6.5分(含)以上证书。

(四)身体要求:身体健康状况满足南航入职体检要求,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无违反校规、校纪等行为。

四、薪酬福利

宽广的职业发展舞台;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丰富的员工带薪假期;七险两金的全面保障。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job.csair.com-南航物流2020年度校园招聘(https://job.csair.com/showactive?id=1001J1100000003LFWEJ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9日。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通过笔试的人员可参加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拟录:根据应聘人员面试表现,结合岗位实际需求,择优录取。

南航物流招聘组

2020年11月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供应链管理 3 本科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负责收集航空货运物流市场行情信息,协助制定产品,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物流解决方案,协助上下游物流供应商提供物流服务(含供应链金融)。
投资规划 3 本科 统计学,经济统计学 投资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负责实施公司战略管理、规划、对外投资相关工作。
财务 3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 财务相关专业优先,根据国家税法规定和公司相关财务规定,负责公司日常税务管理工作,研究税法政策,进行税务筹划,减轻公司税务负担。
法律事务 3 本科 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根据公司规范化管理的要求,开展日常法律事务管理、合同管理、风险控制、案件处理等工作,以达到规范公司法律事务管理,有效防控法律风险。
信息技术 3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负责信息化建设规划和需求分析管理,按照公司战略和工作重点以项目管理方式推进信息系统建设。
市场研究 3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经济统计学 统计学、数学相关专业优先,根据物流公司内部经营和外部环境变化,跟踪收集、整理剖析市场情报,研究航空货运市场发展趋势,搜寻市场机会,分析经营状况,提出经营建议,撰写材料供决策参考及对外汇报。
销售管理 3 本科 统计学,经济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负责公司各类销售政策制定,客户及渠道维护,以及航空货运、现代仓储、供应链及电商等板块业务销售工作。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