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00:06:39   浏览次数:238

关于我们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定的涉外专利代理机构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的涉外商标代理机构,是目前国内大型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

集佳总部设于北京,在中国主要商业城市设有21 个分支机构,并在日本、美国、德国设有分所,能为各地客户提供便捷服务。总部现有员工700余人,能熟练使用英、日、德、韩、法、西班牙等多种工作语言。

集佳自创立之初,即明确了“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每一个问题”、“全身心地关注客户的每一个细节” 的服务理念 ,并始终以该理念为服务导向,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专业化、细节化服务,实现客户的利益,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信赖。

集佳拥有完备的人才理念,珍惜每一个认同集佳企业文化、期望与集佳共同发展的人才。符合下列要求的人才,真诚欢迎加盟集佳,拓展事业的天空:

一、专利工程师助理

工作地点:北京市

工作内容: 

1.根据技术文件资料,充分理解技术难点,在符合专利法相关要求下并撰写完整的专利申请文件;

2.与发明人、企业探讨技术问题,补充完善技术内容,以保证技术理解及描述正确;

3.按照客户要求的时间如期返稿并及时递交案件;答复专利局等机构的官方审查意见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电气、信息、通信、光电、半导体、仪器、测控、自动化、物联网、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逻辑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责任心强,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涉外专利工程师——30人

工作地点可选择:北京、上海、西安、沈阳;

工作内容:

1. 与外所代理师沟通,完成专利申请文件中外文翻译稿;

2. 答复申请人的非诉讼类咨询;

3. 就审查意见提出针对性答复建议,并且答复相应审查意见;

 

任职要求:

1. 本科学历及以上学历;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

2. 专业要求:

电子、电气、信息、通信、光电、半导体、仪器、测控、自动化、物联网、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机械、车辆工程、热动等相关专业;

3. 良好的逻辑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责任心强,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简历投递至E-mail:zhaopin@unitalen.com (邮件主题请备注应聘职位及期望工作城市)

我司会在收到简历3个工作日内与您邮件/电话联系;

提示:

我司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如接到类似收费相关的邮件、电话,请提高警觉,避免造成损失。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专利工程师助理 10 本科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通信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
英语专利工程师助理 35 硕士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物理电子学,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硕士,光电信息工程,电子信息材料与元器件,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路与系统,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电子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信息安全,信息安全,光学,光学工程,光学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精密仪器及机械,机械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车辆工程,热能工程 英语可作为书面工作语言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