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2:13:10   浏览次数:930

金华市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2 年,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主要致力于道路、桥梁、给水、排水、风景园林等市政公用行业的设计与发展,现拥有市政行业道路、桥梁、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的专业性市政设计院,也是浙中西部地区唯一一家在市政行业领域拥有高等级设计资质的公司。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浙江省市政行业先进单位”、“金华市建筑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以务实求新的精神参与金华地区、衢州地区、丽水地区以及其它各地的城市基础设施和市政公用工程的建设,对市政行业的大型项目的设计具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资质:

公司具有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和市政公用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

 

金华城市名片:

金华市位于浙江省中部,市区位于三江交汇处,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交通区位良好、空气清新、气候温润、山川秀美、四季分明,加上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积淀,形成了金华宜居城市的独特魅力。

 

岗位待遇:

 

基本工资+提成模式,具体面议;根据国家政策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保障;午餐补助、假日福利、生日礼金、通讯补助、健康体检等。

 

我公司诚邀广大优秀人才来金华共同成长,共筑精彩未来!


 

垂询热线:0579-83182426/15957927163 李女士

 

邮箱地址:596239396@qq.com

 

公司地址:金华市婺城区婺州街169号3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道路设计岗位 5 本科 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 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均可
桥梁设计岗位 5 本科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均可
景观园林设计岗位 5 本科 景观学 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均可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