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易招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12:37:10   浏览次数:260

 

未来有你,如虎添易

易招招校园KOL招聘公告

面向对象:全国高等院校在校生

你可能是一个骨骼清奇、驰骋学霸界的有志青年,你也可能是还没在大学找到方向的少年维特。

你是否想拥有充实有趣的校园生活?身在校园还没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你是否希望走上职业发展的快车道、求职就业快人一步?

我们这里不但有丰厚的项目奖金、企业周边礼品、部门旅游还能与大厂资深Hr零距离交流、轻松拿到名企官方认证的实习证书以及内推资格...

    风里雨里,我们只等你!

关于易招招

2016年,易招招公司正式成立。我们秉承为学生找好企业,为企业找好学生的理念,聚焦于协助企业进行校园招聘及雇主品牌推广,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客户资源,赢得全国各地雇主一致好评。从2016届校招至今,累计协助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及组团招聘会超过2000场,场次数量逐年递增,校园渠道耕耘日益成熟,业务范围遍布全国重点高等院校并逐渐发展形成以长沙为中心,武汉、西安、成都、广州四个副中心齐头迸进的格局,我们不但有能力解决企业雇主全国高校巡回招聘的需求,也协助过多个政府部门举办全国一站式大型组团招聘会,目前已经与多家行业知名企业签订长期全国校园招聘及品牌推广合作协议。

 

 

 

我们的客户

互联网大厂

字节跳动、虎牙直播、西山居游戏、猎豹移动、三七互娱、网易、京东等

金融巨头

招商银行、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厦门银行、兴业证券等

地产大亨

恒大地产、时代中国、中骏集团、绿地集团等

政府部门

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人社局等

第三方平台

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江西人才市场、湖南人才市场、大街网等

实习介绍

实习地点:所在学校

实习时间:课余时间

实习形式:线上为主,线下为辅

实习内容:协助企业进行校园招聘活动并提供解决方案

实习报酬:50-300元/天(日清日结)

 

 

 

 

 

实习收获

快速成长的空间

丰富的大厂客户资源、多彩的校园招聘场景、年轻创新的工作氛围、与资深Hr零距离交流接触,轻松捕获职场生涯第一手就业指导经验

丰富的实习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实习薪资,多劳多得,让你还没走出校园就实现财务独立

校招绿色通道

名企官方认证的实习证书以及内推、实习offer、校园大使证书,让你的求职快人不止一步

 

招聘安排

应聘方式

QQ报名群:1090557298 (备注格式为姓名+学校+学院)

招聘时间:长期有效

*更多详情添加微信号UXU9886咨询 (备注格式为校园KOL应聘+姓名+学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易招招校园KOL 30 本科 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交通运输,环境工程,汉语言文学,广告学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