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00:19:34   浏览次数:444

WO未来·G刻出发

浙江联通2021届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国联通是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唯一一家在上海、香港、纽约三地同时上市的运营商企业,唯一一家集团整体推进混合所有制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区块链专利申请数量Top10企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官方指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集团下属31家省级分公司、22家直属单位和子公司、及联通国际公司。

浙江联通是集团下属省级分公司,负责经营中国联通在浙江省的固网业务、移网业务、数据业务、系统集成业务和其他电信增值业务。

如需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关注“浙江联通招聘”微信公众号。

二、主要招聘岗位:

1、IT技术类:软件开发、技术研发、产品研发、前端开发、Java研发、技术支撑等。

2、5G及新技术类:5G技术研究及开发、5G终端、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系统集成等方向。

3、网络类:智能网络、网络安全、网络优化、网络管理、网络维护等。

4、业务及运营类:创新产品经理、创新客户经理、互联网运营、电子商务运营、数据运营等。

5、市场类:市场营销、市场研究、市场规划等

6、职能支撑类:人力资源、财务、法律类等。

三、主要招录专业范围: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数学类、法律类、财务类、人力资源等专业。

四、招聘对象:

1、2021届博士、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2020届毕业生首次参加工作;海外留学生需通过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政策,对湖北地区高校毕业生,西藏、新疆及贫困地区、少数民族生源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招聘流程:

线上网申→简历筛选→线上测评→(视频/现场)初面→进入复试(IT技术岗需参加笔试)→(视频/现场)复试(市分公司设置总经理终面)→发放offer→体检→录用签约。

六、应聘方式:

1、PC端:即日起可登录:http://zglt2021.zhaopin.com/careers.html

2、手机端:关注“浙江联通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求职攻略-快速投递”,选择职位。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