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2:07:42   浏览次数:530

    厦门轨道交通集团

2021管培生招聘公告

 

厦门是我国首批对外开放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现代化国际的港口风景旅游城市,是海峡西岸现代服务业、科技文创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是一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和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创业环境与居住环境俱佳。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厦门市属全资大型国有企业,经营范围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地铁资源和地铁物业的综合开发。截止2020年3月,集团注册资金300亿元,员工人数约6000人。目前已运营2条地铁线路,在建3条线路,近景规划线路总长约224公里,车站112座。远期规划10条线路,线网总规模约400公里,职工人数30000人。

厦门轨道交通集团秉承“阳光、奋进、专注、务实 ”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肩负着成为美好城市生活提供商和运营商的企业使命,努力朝着“服务一流,管理一流的现代企业集团”的长远发展愿景快步前进。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现启动2021届管培生招聘,公司将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专业对口、有志于投身厦门轨道交通事业的优秀学子报名应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行程

西安、武汉高校线下宣讲会预计于12月初进行,具体时间确定后将在各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宣讲会公告,同时将在第一时间于厦门地铁2021届管培生招聘QQ交流群(786022948)告知。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需求专业

1

综合、经营岗位

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经济学、会计学、投资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传播、中文、审计管理、法律、城市规划、房地产经营管理、商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运输管理岗位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铁道运输等相关专业

3

通信信号岗位

通信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4

轨道车辆岗位

车辆工程、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工建岗位

铁道工程、道路桥梁隧道等相关专业

6

电气岗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牵引、城轨电气化等相关专业。

7

机自岗位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暖通空调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等及其相关专业

 

网申地址:https://xmgdjt.zhiye.com/Campus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原重点/211院校、双一流院校、海外名校、重点轨道交通类及重点财经、政法类院校,2021届及尚未就业的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2、身体健康,符合岗位工作要求,无妨碍相应工作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公司核心价值。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综合考核(测评、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入职

报名截止时间:宣讲会当天

五、其他事项

1、现场考核前提交纸质版个人简历(网申渠道简历)两份,成绩单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2、学生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如发现虚假信息或隐瞒相关信息以骗取公司录用的,将取消应聘者的资格,如属已被录用或已入职的,公司有权解除与之签订的《就业协议》或《劳动用工合同》。

3、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以免招聘相关

信息无法通知到位;

4、有意愿的同学可以加入厦门地铁2021届管培生招聘QQ交流群(786022948)进行咨询了解。

 

 

厦门地铁2021届管培生招聘QQ交流群

 

 

 

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3日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